臺北岡山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香川縣葡萄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臺北長野縣水果推薦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高雄高知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

關于單身的文案 1. 我們總在最不懂愛情的年代,遇見最美好的愛情。 2. 我不怕你不喜歡我,就怕你假裝喜歡我。 3. 我這個人,一向沒什么原則,只要你不騙我,什么都好說。 4. 想我了就來找我,別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你開口我就肯低頭。 5. 你討厭自己不合群的樣子,卻忘了自己的與眾不同多迷人。 6. 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愿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 7.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8. 別陪嫌棄你的人,別嫌棄陪你的人。 9. 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10. 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吧。 11. 我不怕你的女人緣好,就怕你來者不拒。 12. 睡前有你,半夜抱你,醒來吻你,這就是我所希望的未來。 13. 不善于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14.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15. 如果每個人都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么樣。 16. 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17. 選擇讓你快樂的那個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18. 我想談一場公開的戀情,爸媽同意,親戚知道,朋友祝福的戀愛,如果可以,只談一場。 19. 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20. 回憶,是弱者的方式;看著前方走,才會勝利。 單身一個人的心情文案 一、不論云卷是否寂寞,云舒是否明媚,依舊性情使然,一念舍得,一念放下,一切,尤自心定,倘若有了離意,懂了心思,不妨用時間矯正思想,用信念迎接未來,相信世間,不是所有失去都成遺憾。 二、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漸漸地就不見了。原來,成長就注定是一個要丟失的過程。 三、不要害怕犯錯;做了或是做錯了,我們仍有收獲,不做,我們只會兩手空空。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串失敗的足跡,而每一次的失敗又離成功越來越近。卸下包袱,放開雙手,該做就做。 四、半個月后,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分手了,我哭了,我把自己喝的不省人事,嘴里還叫著他的名字。 五、命運偷走如果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然后你走后 只留下星空 六、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七、女人在愛情中需要安全感,其實男人也一樣。女人在談戀愛時表明心跡,更能男人愛得安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深陷愛情的漩渦之中,都渴望有一個可以期許的未來。 八、夏如初閉了閉眼睛,終于松開了手。 九、我們也不再追求任何人的滿意,自我意識在這一刻醒來,我們不再跟別人比較,而是全心全意的發展自己,腳踏實地的走自己的路。 十、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十一、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二、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過得很順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難關的時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對手。 十三、別把欲望與理想混為一談,欲望的盡頭是物質的擁有,理想的終極則是精神的充盈。占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后你都是兩手空空。 十四、男人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感覺不錯的女人。 十五、一旦到了適婚的年紀,只要單身的時間長了,家里的長輩總是會催個不停。各種遠方親戚,七大姑八大姨都會開始問候你。 十六、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直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你才知道嫉妒是一件有多惡心的事。 十七、我們每一個人,這一生,都難免經歷挫折與苦難,也無法避免生命的無常。 十八、茶泡久了就會沉靜,人經歷多了便會放下。 十九、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二十、愛一個人,等一顆心,多少原諒,多少珍惜,錯過你的情,放不下,離不開,多少懂,只是緣起緣落,人生無常,給你的,錯過的,失落最后的卑微。 單身一個人的傷感文案 一、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二、每個人的生命中,有些雨必將落下,有些日子注定要陰暗慘淡。 三、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四、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五、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六、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后,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來看你。 七、清晨的太陽不會辜負每一個勤奮的人,只要你起得夠早,總能看見她紅著臉對你微笑。 八、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九、不懂珍惜,換對象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一、掏心掏肺對一個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換來一生的教訓。 十二、別怪我任性別怪我脾氣不好,這世界我不保護自己誰保護我。 十三、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并且堅持。 十四、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 十五、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后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 十六、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七、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八、別把他人的善良當軟弱,那是一種大度;別把他人的寬容當懦弱,那是一種慈悲。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意境文案優美 一、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二、善良,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也是最好的投資,給出了善良,一定會收獲溫暖。因為一個人的善良里,藏著他的運氣,在不可預知的未來,所積攢的福報,往往帶來意外之喜。所以,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富有!讓我們帶著感恩與善良,不忘初心,溫暖前行。 三、不要對誰有依賴感,最好的狀態就是:你在也挺好,你走了仍然吃得好睡得早,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的時候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四、忘記是福,并不是說忘記了便有福,或者說不忘記便沒有福。現實當中,有些事不但不能忘記,而且必須永遠牢記。比如,歷史不能忘記,自己的承諾與責任不能忘記。退一步講,一個人真到了什么都忘記的程度,恐怕也就不是一個健康的人了。 五、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六、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七、以前痛苦難過的時候,會哭,會寫幾千上萬字的日志,會死皮賴臉的給一個人發短信說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現在,只會擠出一個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說一句我沒事。 八、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九、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么道理。 十、我總是跟別人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不求回報的,只要可以陪在他身邊,看著他開心難過,感受他的喜怒哀樂。 十一、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而出。 十二、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得很陌生。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有時候,我們追尋更多的東西,卻忘了我們已經擁有的一切。 十三、人們往往把交往看作一種能力,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并且在一定意義上是比交往更為重要的一種能力。如果說不擅交際是一種性格的弱點,那么,不耐孤獨就簡直是一種靈魂的缺陷了。——周國平 十四、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感謝過去,珍惜現在,憧憬未來。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愛情這個東西,它真不是個東西。你若太在意的話,自己會受傷,若是不在意,別人也會受傷。 十五、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傷感的優美文案 一、每到夜深人靜,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二、霧散,夢醒,我終于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三、今天下了很大的雨,今天晚上去公園了,今天晚上我沒有見到心底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四、想哭的時候,抬頭望著天空,這樣眼淚就能流進心里。 五、人生在世,無非是讓別人笑笑,偶爾笑笑別人。 六、你說做自己,我們都做回自己吧,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七、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八、如果不是你偽裝,我還不知道你其實是個演員。 九、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十、如果早知道你只把愛情當游戲,我應該退出這場游戲的。 十一、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十二、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 十三、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十四、自己抓不緊的東西,就不能怪會離去。 十五、時間慢慢地帶走了本不該留下的,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你笑起來的樣子,你穿的什么衣服牽著誰的手。 十六、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十七、一個人走一個人受,一個人透,一個人孤單到最后。 十八、不聯絡,是由于你的冷漠傷到我,不自動,是由于我基本打動不了你。 十九、不是試著相信,而是一定要相信。現在的心情是怕以后再也找不到自己愛的人,可是在這個世上總會有個人是屬于我們的。 二十、生命本來就有太多的過錯,我們不分彼此的活著。 有意境的文案優美 一、愛情本就是一場關于你的信仰。愛你想愛的,追隨你甘心追隨的。其余的,就交給時間。 二、做人必須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三、人生有無數次后悔做錯的事情,特別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處,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失去一次寶貴的機會,繼續朝著錯誤的方向前進,這時候的你,千萬不要因為做錯事而感到非常后悔,后悔只會讓你的情緒慢慢變得消極,卻無法改變任何現實。 四、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夏天就和他私奔,秋天應該想念一個人,冬天就把他埋葬。 五、把你禁錮在空蕩蕩的房間,磨練意志;把你投放在無情的沙漠,讓你和懦弱拼殺;把你帶到荒蕪的島礁,讓你和自然為伍。最后的結局,都歸于了平靜,你的生存,你的自身價值才真正地體現。 六、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七、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八、沒有邊界的心軟,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毫無原則地仁慈,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 九、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里,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里,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十、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各自做好本分,對得起良心,不虧待每份真誠,不討好任何冷漠。 十一、葉子沒有說什么,只是淡淡地把自己揉碎,隨著風兒鉆入了泥土的每個毛孔中。秋看到了,露出了嫉妒之情,很快,蕭瑟地打破了這種溫馨,于是,狂風大作。 十二、長路漫漫,希望能盡可能陪你走得遠,若不能如愿,便祝你每夜安眠,喜樂平安。 十三、有些事,我們可以忘記,有些人,我們可以別離。但有一份情誼,卻不能丟棄。那些牽念,無關風月。未來歲月,天涯各安。 十四、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日子,走運當然是好的,不過我情愿做到分毫不差。這樣,運氣來的時候,你就有所準備了。 十五、人生最寶貴的不是錢,是時間;最可怕的不是過錯,是錯過;最美好的不是幻想,是實踐;最長久的不是復雜,是簡單——惜福多快樂,簡單易圓滿! 十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十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十八、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里。 十九、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我也有我的小情緒。我開心了會放聲大笑,難過了會聲淚俱下,我有時也矯情,也想被人關心。 二十、學會以入世的態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態度去收獲,苦樂隨緣,得失隨緣,這也是隨緣人生的最高境界。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四月的江南,總是迷蒙在一片化不開的煙霧中。 其實要說是霧,倒不如說是雨,總是淅淅瀝瀝地下著,讓街坊處在一場仿佛永遠也下不完的雨中,一切都在迷蒙,一切都在沉睡。繞過小橋,步入院門,空氣中彌散著淡淡的土腥味,透過石墻上的小窗望去,一棵低矮的芭蕉樹被雨水洗得溢翠流碧,雨滴順著葉脈向下匯集,壓著芭蕉向著金桂樹彎腰致敬。那金桂呢?則總是微微抿著嘴笑,默默不語,春日不是屬于她的季節,現在的雨水,只是為她添上幾個新芽罷了,墻角的蜘蛛在賣力地修補著被雨水打破的網,墻下不知名的野花仰頭靜靜地觀看著這樣重復的工作,就連磚雕的蘭花也不愿錯過這一場雨,趁機抹掉滿臉的灰塵。門口的地磚微微地翹起了一角,讓滿地的雨水有機會涌入土地的懷抱。只是不知道這雨,是否也在靜靜地注視著這些細微之處的美麗,而為院子灑下春日的美麗。 糊窗戶用的油紙破了一個角,風帶著雨調皮地跑了進去,順著窗縫緩緩滲下,生怕泡壞了精美的窗欞。窗外一把淡青色的油紙傘在石橋上輕輕地飄過。院落前、小巷里,到處都彌漫著淡青的顏色。 要不要學一學戴望舒,漫步在雨巷里,不知能否邂逅一位丁香一樣的姑娘?仰望灰蒙蒙的天空,腳踏青苔絲絲的石板,雨絲連接著天與地,在輕輕地為霧氣縫紉衣裳,以將小巷包裹得嚴實。天晴的小巷,可是萬萬沒有這樣的場景的。雨天的晚上,趴在窗戶旁,卻是有著一種“小樓一夜聽春雨”的感受,就是不知道明朝的窗前,會不會有人在叫賣杏花?即便不是在長安,也是有著幾分韻味的。 牡丹不適合這里,只有杏花和丁香才屬于江南。太過華貴的氣息只會沖散這里靜謐的氛圍。同時,需要精心侍弄的牡丹,也是消受不了這樣的雨的。 望望河面,說不定有一個漁夫撐船行過。雨天不太適合打魚,所以那漁夫的斗笠也就掛在船篷下,往日飛舞的魚鷹也在船頭梳理著羽毛。沒有了漁網的攪動,水面也就只有船頭劃開的波紋擴散而開,抖碎了水面上的白墻,也抖碎了這一片春雨,緩緩地、無力地融入了水中。 水總是和江南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水蒸騰而起霧靄,總是會在風的指引下,在巷子里繞成流嵐。水劃過天空,也總是會映出一道長虹。在這里快步趕路沒有任何意義,只有緩步慢行,靜靜地感受這一片永恒的靜謐。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111VVER155EFE


嘉義長野志賀高原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北日本水密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桃園奈良古都華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新竹日本香綠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

arrow
arrow

    s88es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